辛木酱

我原谅日和之前所做的一切 虽然还是觉得遥无故背锅很可怜 但是换作是我的话我真情实感爱了那么多年的人心心念念都是另一个人的话 我也受不了的 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就算这不是爱只是友情 我也希望我所认为的最好的朋友也认为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连友情都是自私的不愿意三人行 何况爱情 以及郁弥求你别再说不会有人救你了 日和不是救了你了吗 日和宁愿自己溺水都不会想你出事的 他对你的在意超过了对他自己 然后想想真琴和宗介也是这样的人 都是在意遥&凛的事大于自己的事 为什么京阿尼总是要虐这样一直陪伴默默付出的人 很有意思吗 他们不配得到爱和幸福吗 求求你们在沉溺于过去的人和事的时候能不能回头看一看一直陪在你们身边的人 我宣布我爱上日和了 比起其他人他就是一个最普通的人 有七情六欲 会自私 会嫉妒 会心痛 会寂寞 我希望普通的他能得到幸福 这样让我觉得普通的我也能得到幸福 ​​​

评论(1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